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醫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 


HOME > 轉骨方配合整脊 幫助長高(二)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甲病人 從國二開始接受轉骨方及整脊治療,並配合調理腸胃,當時身高大約150公分,父母會擔心長不高,因為同年齡的小孩,有的已經長到170-180公分。經過斷斷續續來治療,身高也慢慢成長,2013/09已升高一,身高大約是172公分,雖然不是挺高,至少是同年齡的標準身高。

乙病人 國中三年級時,身高是147公分,因為患癲癇症,服用西藥2-3年餘,斷續使用轉骨方及整脊後,2012/10當時已升大學一年級,身高近170公分,也有達到標準。
丙病人 高一時155公分,當時想試試看,能否再長高些,當時他的聲音還是兒童聲,經過轉骨方及整脊治療,慢慢成長,2012/11也是大學一年級,身高167公分,差強人意了。

身高的成長,會隨著遺傳、環境、運動、壓力、睡眠、飲食等有所變化,轉骨方的用意,是輔助受到以上因素影響而使成長延遲,將導正回原來生長的軌道,再配合整脊,刺激脊椎確實更能使成長正常,自然能達到一定的標準身高。


文:林進義中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