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醫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 


HOME > 中醫豐胸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胸部要保持優美曲線除了中藥調理,經絡穴道按摩外,針灸更是極重要的療程之一,借重中醫針灸方法可以讓經絡加強循環幫助胸部發育,根據中醫經絡學說,乳頭屬足厥陰肝經、乳房屬足陽明胃經,所以針灸學上的十二條經絡中,以肝經和胃經對乳房的發育影響最大。

豐胸是否成功關鍵在於胃經、肝經的循環是否暢通,還有和女性賀爾蒙最關鍵的「沖、任、帶脈」經絡的循環。換言之,必須達到「胃氣充足,肝氣條達,沖、任、帶脈氣流充盛順暢」的條件,三者協調,豐胸目的才能順利達成。

尤其以鷹窗穴、乳根穴、壇中穴、大包穴可加強胸部四周的氣血循環,脾胃功能影響營養吸收,若能經常刺激合谷穴、三陰交穴、足三里穴除了可以疏通經絡、促進脾胃功能吸收養分,提昇蛋白質與脂肪吸收,平時多加強按摩乳根穴、壇中穴、大包穴,只要勤快按摩這三個穴位, 乳房自然變得較為豐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