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醫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 


HOME > 中醫埋線減肥注意事項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1. 中醫埋線減肥時請勿空腹 (即不要肚子餓時埋線),但也不要吃的過飽。
2. 中醫埋線減肥第二日起一切起居生活正常,可運動、洗澡 等活動都無限制。
3. 中醫埋線減肥後的第3-7天,會有痠痛的現象,此為羊腸線持續在體內刺激穴位及燃燒脂肪的現象。
4. 中醫埋線減肥的線部位若有瘀血疼痛代表有皮下微血管出血,熱敷、按摩二週後就會消失。
5. 做中醫埋線減肥的少數人對植入的線過敏,會癢或紅腫,需告知醫師做適當處置。
6. 做中醫埋線減肥第二日起,可每日按壓埋線穴位或可做局部伸展運動,增加效果。
7. 中醫埋線減肥搭配中藥和耳針,效果更加。
8. 中醫埋線減肥部位若回去後有摸到線頭跑出皮膚外,請回門診處理將其抽出,並於傷口塗上消炎藥即可;埋線5-10分鐘後,即可將膠布拆掉,並可正常洗澡,但不泡澡;隔天一切正常活動。
9. 做中醫埋線減肥由於羊腸線的刺激,在埋線局部可能結成硬塊,那是無菌性炎症反映的結果,等羊腸線完全吸收後會自然消失。
10. 在做中醫埋線減肥後的前3天,埋線部位不宜過度劇烈運動。
11. 若體質過於虛弱則可能有頭暈、心悸等現象務必告知醫師再評估是否適合當天做中醫埋線減肥。

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
 

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埋線減重 中醫過敏